甘草

中草堂

北都:

拿朕的汽油桶来!!炸tag了!!!!


多图预警,第七集+第八集预告,校园网太渣改不了画质






首先,不得不讲老王从各方面真的是虫爹和冬瓜组的亲儿子…………摸着自己的良心,我要说,老王比身为男主的老叶帅多了!!!

虽然他们长得hin像!!!

夫妻相!!!声音也像!!!我的脸盲舍友说她都分不清楚哪个是哪个(骄傲地挺起胸膛)



↑特写一则



然后讲第七集。

第七集一上来就是大糖!看上一话我还以为把黄少口中老王的第一次出场给删了,原来没有在这儿呢。


对于回应狼顾之相,老叶的神情是这样的:




!!!!!!!!!!!!!!!!!!!!

他笑了!!!!!!!!!!!!!!!!!





麻麻我要用这张做头像!!!!!!(尖叫)

其实当时看原作的时候自行脑补的老叶说这句话时候的神情就是微笑的,没想到冬瓜组竟然也能get到这个点,我旋转、我炸裂,冬瓜组你们就承认了吧内部一定混入大批王粉!!



然后就是萌萌的绿帽子车前子前去挑衅。

动画奉献了一张从第一集开始颜值我觉得可以排进前三的老叶。


你说吧叶啊是不是感觉到了媳妇的气息…………

然后他就真的发现了。

接下来这段打斗两个人全程没出声,整个画面除了BGM就是武器碰撞的音效,打斗就是神交,直到老王发现不好发出了一个气音,然后车前子就咕噜咕噜地从屏幕前滚走了。


↑为了保持老王神秘感少了一个叶王无语的铜矿



↑冬瓜组对老王无限的痴汉爱






↑感受一下老王屏幕上放大的老叶以及老王察觉到是老叶以后放大的瞳孔

  吹一发我王的大小眼!!



↑这个分屏给满分!手指上面老王下面老叶





↑不是滤镜…………他真的好好看…………………………





↑这俩人可是互相夸过对方眼神不错的XDDDDD

老叶:我媳妇√


接下来开始例行吹王杰希,原作里是老叶本人亲自来吹,现在动画改成了别人吹,不过既然都是吹我们也就不计较了~

老王跑到微草去喊队员刷boss,这个英杰和一帆我也是挺满意的,特别是英杰微草未来的少年感给一万个好评,中间插嘴的黄毛是别哥吗?


五人组跑去刷君莫笑,肖云被遮影步,英杰替一帆挡了一刀,然后被老叶一矛甩出去咕噜咕噜滚走(……)英杰咬着嘴唇努力控制刹车,就在这时一个神秘男子出现伸手截住了小魔道,高英杰和观众抬头一看,卧槽竟然是队长!







↑英杰泪汪汪心想队长你咋不看我咧



↑哦。



其实老王小号的这个白毛一出来我还以为是索克萨尔(文州:咳),气场很足五官秀气一看就是当爸爸的(……)于是老叶照常贫一句,老王不理他(冬瓜组貌似是做定高冷人设的了)指着屏幕说刷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第七集结束。





↑这个转头的动作可以和老叶的混着剪mad啊



你们以为这周的糖就发到这里了吗?!


第八集预告。

传说中的放你点水同归于尽。







啥也不说了,截图截到手软,坐等下周继续炸裂…………

据说这一季是更到全明星,我觉得还有很多周可以一直吃糖………………




最后,问一句有没有小伙伴玩微博~在下的养老号想扩关一批王粉一起炸,因为是日常号经常就是没营养碎碎念,请和我一起玩><

微博搜索@七约约约约

打鸡血写更新!



5.12


评论

热度(8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